top of page

唯美風格的貓腳印


靜態照片拍攝:貓腳印‧婚禮工作室 Mao Wedding Studio

照片:(只上傳部分,痞克邦一個月有上傳檔案限制,所以要等下個月來能把所有照片上傳)

好酒沉甕底,這篇終於孵出來了!

當時要找婚宴攝影師時,我跟郭先生可是窩在自修室好幾天,一個一個找。

如同婚紗照一樣,我不喜歡照出來的風格過於活潑,而唯美風格的攝影師似乎強項都是婚紗照,婚宴的人事物都是動態,在一瞬間捕捉畫面,很考驗攝影師的功力。

找得昏天暗地,在ptt看到有人推文,我想這就是緣份,ptt這麼多文章,我也不見得每篇都看,點進去看到有人介紹"貓腳印",每張照片我都很喜歡。

我喜歡唯美,而賓客的照片也不會有那種齜牙裂嘴的笑,而整體構圖也不會有重點失焦的地方。

火速預約了攝影師:大名叫"黃廉宸",是一位個性直爽,也不會很囉唆的攝影師。當我們預約好了之後,因為我忙著作一些有的沒有的,例如剪影片,找音樂跟作囍報,所以我印象中,我是到前一天才跟攝影師通電話,聊一下婚宴當天的流程。

最用心的是,當天攝影師還帶了一位助理,所以他們可以一個在會場拍迎賓畫面,一個先來新娘房拍我跟好姐妹們的照片。

而且攝影師也會抓時間幫我們拍類婚紗,效果每一張我都很喜歡。

原本我們很擔心,當天錄影的有三機,靜態攝影有兩機,整個會場有五個機器會不會互相打架,但其實當天我似乎都沒感受到有這麼多台在現場,而且不論是攝影還是靜態照片,大家的角度都取的超好,似乎沒有打架的感覺!

等了兩個多月,前陣子拿到了照片,挖!!我不得不說根本是物超所值!!

有一本超級精美的印刷相本(我原本以為只有一個隨身碟),沒想到貓腳印還幫我們印刷一本當天的照片集!!

而且雖然有分修片跟未修片,但其實我覺得未修片的每張照片也都很棒,敬酒照片也都畫面清楚,沒有那種不知所云的畫面!

雖然從籌備到婚宴當天,以及結束到現在,我都極少跟攝影師討論,但貓腳印真的很讓人放心,不會因為我沒特別注意,他們就休息或亂拍!

實在是很值得推薦大家!


古靈精怪的台北女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VS
長不大的工程師男孩
 
分類
尚無標記。
最新文章
婚紗照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