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媽媽妝- Ruby 李郁涵


我想兩位媽媽應該不會想放近照,哈!

但兩位媽媽其實當天都很漂亮!

怎麼說,就是不是那種金光閃閃,華麗晚宴服(頭上還灑亮片那種)。

我當天雖然沒有儀式,照道理其實時間很充裕,

但因為我要求攝影團隊要即拍即攝(SDE),

所以10點需完妝,我的新秘需要六點就開始幫我化妝,

也因此沒時間再幫我畫兩位媽媽,我需要另外找媽媽妝的新秘。

然而新秘只單純化媽媽妝的不多,

所以格外難找,作品也難找,

後來我在ptt徵,

可以發現應徵的也不多,

但真得好幸運碰到了Ruby,

發現她媽媽妝的作品我好喜歡,

就是簡單,大方,不複雜。

而且在溝通中發現Ruby是一位很貼心的女孩,

當天Ruby還自己帶了燈!!!!(我想因為他經驗很充足,知道新娘房大多只有一個化妝燈要給新娘用),所以他自己帶了燈!

我那天實在太忙,而且大多把精神放在自己的妝上面,但Ruby完全不用我擔心,

其實婚後到現在我都還沒時間好好謝謝他。

我其實滿建議媽媽妝另外找,因為自己的新秘大多是請跟他學的學生,經驗方面我比較擔心,而且價錢我覺得跟自己找沒差多少。

但提醒一下,如果另外找媽媽妝的新秘,要事先跟兩邊的新秘告知,並且注意新娘房場地跟擺設,因為新秘通常裝備非常多,如果只有一個化妝台就會很尷尬。另外也要注意插頭夠不夠,以及有沒有多的椅子給另外的新秘跟媽媽坐喔。


古靈精怪的台北女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VS
長不大的工程師男孩
 
分類
尚無標記。
最新文章
婚紗照
bottom of page